廖_安澜

伪装者成语大会(甜)【伪装者全员】【ooc慎入】

有借鉴ccav成语大会的梗,今天楼诚+二春,其他组会不会掉落不一定,看热度和评论(doge 脸)
特别鸣谢:ccav成语大会,po主家成语字典,楼诚练字群里的温柔美丽善良可爱的碎纸片

分组情况:
第一组:明楼明诚【默契无敌】
第二组:汪曼春梁仲春【互拖后腿】
第三组:明台于曼丽【狗粮专卖】
第四组:明镜王天风【女王忠犬】

第一轮:描述三个词,用时较少者获胜。可以允许两次喊过,不允许犯规。

【楼诚】明诚描述,明楼猜词

1:一床两好(形容夫妇两人都十分美好)
阿诚(迷の沉默):形容…形容晚上睡觉的地方上咱俩很不错
明楼(迷の自信):巫山云雨
阿诚:...
明楼:琴瑟和鸣
阿诚:...
明楼:被翻红浪
阿诚:... 过

(台下)吃瓜群众:噫…开场就高能

2:国破家亡
阿诚:你最害怕的
明楼想了想,脸色凝重:国破家亡
阿诚点点头
众人沉默

3.判若云泥(比喻高下差别悬殊)
阿诚:如果小时候你没把我从桂姨身边带走,那么我在那个环境下长大和在明家长大,就是----
明楼: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莲而不妖?
阿诚:(想了想)过

(台下)大姐:还挺爱演
疯子:…真tm碍眼

【明楼回放这次比赛录像,看到这里之后,对阿诚讲】:我明家,养花养牡丹,养草是兰草,就算阿诚你在那样环境长大,我也相信,你仍会将报国作为自己的信仰,作为一生所追求的事业。
阿诚坚定的点头

4:混世魔王
阿诚:明台在家
明楼:混世魔王

(台下)明台:Excuse me???
小爷我是掌上明珠OK???
曼丽:多指女子
明台:…怪我咯

5:情有独钟
阿诚(淡定):我只喜欢你
明楼:我也是
阿诚:我知道,但是你先猜词
明楼(温柔的看着阿诚):你再来说一遍
阿诚:我只喜欢你
明楼(笑):情有独钟
【楼诚描述完成】

吃瓜群众甲:卧槽这狗粮我吃了你随意
吃瓜群众乙:你把狗粮都吃了我咋随意

疯子:哼,不要脸…
大姐:看他俩多好啊..(欣慰脸)你有什么不乐意的╭(╯^╰)╮
疯子:...
大姐:(一脸不乐意)
疯子:…
疯子(一脸无奈+宠溺):好好好…你说配就配…我们一会儿也那样好吧
大姐:不要脸

【二春】曼春描述,梁萌萌猜词

1.死心塌地
曼春:你怎么样的跟着我?
梁萌萌:…我凭啥跟着你
曼春:???那这样,我怎么样的跟着师兄?
梁萌萌:双眼迷离?屁颠屁颠?
…哎哎哎你别打人啊…过!

2.杀一儆百
曼春:弄死某个人来警示他人
梁萌萌:杀一儆百(响指)懂你

3.兄弟阋墙(形容内部相争)
曼春:内部人争斗
梁萌萌:狗咬狗一嘴毛…
…哎好像不是成语
曼春:没文化
梁萌萌:…兄弟阋墙!

4.牝鸡司晨(比喻妇人篡权乱政)
曼春:哼!
这是形容,明家大小姐的词

(台下)
疯子手伸向腰间配枪
大姐冷笑
阿诚(怒)瞪着曼春
明楼(垂下眼睑)面上渐渐严肃

梁萌萌:…

(台下)怒气已实质化

梁萌萌:…
梁萌萌:国色天香倾国倾城
曼春:呵
梁萌萌:过过过!我的祖宗你能不能消停会阿

5.真知灼见(正确而深刻的认识和见解,灼:明白)
曼春:正确的认识都…都烧了
梁萌萌:???…真知灼见?
你好意思说我没文化?

【二春描述完成】

第二轮:两组进行双音节词猜词大战,选手一次只能说出一个词,另一个人猜【三局二胜制】

【明楼描述,阿诚猜词】
【曼春描述,梁萌萌猜词】

疯子(不屑):柿子净挑软的捏
梁萌萌(冷汗):这等级压制啊…QAQ

1:风流倜傥
明楼(自信):明楼!
阿诚:???
明楼:(期待状)
阿诚:…道貌岸然
明楼:???Excuse me???
【换边】
曼春:师兄
明楼(得意脸)
梁仲春:明长官…大人大量!
阿诚:梁处长是在表示先生吃的多么?(微笑)
日月木娄:一会儿到我办公室来一趟。
梁仲春:额我不…
曼春(瞪眼):猪一样的队友
【换边】
明楼:气质
阿诚(思考):高睨大谈?(形容言行举止气概不凡)
明楼:…
【换边】
曼春:帅气
梁仲春:(帅气=阿诚兄弟=丰臀细腰=不能说)
梁仲春:过!
【换边】
明楼(思忖片刻):卢生
阿诚:风流倜傥
阿诚:你不早说…
明楼:关于我为啥道貌岸然的问题咱俩得回家好好谈谈

【《初刻拍案惊奇》:那卢生生的伟貌长髯,风流倜傥】

楼诚1:0二春

2.节哀顺变(胜者先手)
明楼:别哭
阿诚…嘘寒问暖?
【换边】
曼春:人死
梁仲春:节哀顺变
(仲春吐槽:明长官你没有生活啊)
楼诚1:1二春

3.酒色财气(胜者先手)
曼春:四戒
梁仲春:吃喝嫖赌!
曼春:没文化真可怕
【换边】
明楼(微笑):你说
阿诚:酒色财气

楼诚2:1二春


【欢迎观看我之前的甜文,保证篇篇甜到掉渣,尤其是前三篇】

评论(52)

热度(228)